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结束了。。

全国营。。

让我学到很多很多。。

学姐学哥教会的真的很多。。


这一次。。

情情,真的很感谢你。。

那天陪你走的一段路。。

我的心很痛。。

觉得自己好差。。

不懂该说什么。。

结果自己也掉眼泪。。

哈哈。。

你的辛苦。。付出。。

我都知道!

要相信自己多一点。。


讲到这个。。

我会讨厌自己了!

这一次,我害怕。。

害怕上台。。

我不知道为什么。。

一从破冰过后。。

豪叫我说提醒他们想口号。。

我胆小了。。

我害怕我讲不好。。

我的信心不见了。。


过后,我很想带团康的。。

自己的游戏换了后。。

我有那个责任自己负责回。。

可是。。那个人欺负我!!

又没机会。。

最伤心的事。。

在林明帮豪brief Running Man 的时候。。被那个矮矮黑黑半个负责人骂!他骂我不会讲话讲话很小声。。拜托。。我那个时候已经怕到要死。。能靠的人。。关丹工委没有一个。。你知不知道。。我过后想回。。都不知道讲解得多不错。。虽然还是比不上别人。。麦克风坏了。。我还用喊的。。

结果你吓一吓到。。我就开始兴奋回去。。哈哈!!

整个营简直就是心情杀手。。

喜怒哀乐一直变来变去。。

哈哈哈!


怎么办。。有人说我梦游。。

真的吗?我不知道。。

我小时候就有了。。梦游。。怕怕><

我不要!讨厌!!!!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

回忆就到这里。。

你我的回忆。。

就那么多。。

谢谢你。。

我会很想你。。。


那些看到的。。不要理哦!当看不到吧 ^^


学记13179

我 维文 真的 很爱 你们!!!!

23 责任 东海岸 关丹小站 节目组 组员 维文 上。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