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會過的

雖然昨天下定決心要你從我心底離開。。
傷痛不用說。。
可是我依然很開心。。
因為文文這次沒有用淚水來淹沒自己
這次文文沒有用悲傷
用傷痛來當借口
失戀不算什麽

所以文文希望

不要出現在我眼前
我自己都無法想象
見到你
我會怎麽樣
我應該只會馬上掉頭走
馬上離開有你的地方
沒有見到你
我就可以逼自己不起想起你
不去想起那些回憶
我想要開開心心過

雖然每晚都會哭一次
才肯睡
可是那就是我
唯一肯放縱自己去想你
去思念你
繼續愛你的時刻
一旦睡覺醒來
我會不想你
不理你
有你 沒有我
只有這樣
我才能在你離開以前
撐下去。。

豪,對不起
我block你
對不起
我連你的號碼也刪掉
那是唯一讓我接觸不到你的辦法
對不起

所以,原諒文文對你的愛
原諒我在你離開以前就撐不下去了
原諒我不夠堅強
原諒我不夠好
原諒我不是你心中的那位

你要好好的
我不擔心你
因為你會照顧自己
我不擔心你
因為擔心你的人太多
我不擔心你
因為我的擔心
往往成了空氣

我會很好很好
只要這樣
繼續這樣
繼續沒有你
那我就會慢慢習慣
習慣沒有你
習慣把自己麻痹

未來
我們有緣再見面

好!
傷心時間已過
笑一個 ^ ^
增加自信
來張自拍
正能量歸來!
我愛自己!
愛學記
讓我學會自戀
學會自high
維文,加油!
將來,你將會成為世界最出色演員!當上可愛教主!嘻嘻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