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充滿回憶的一天

今天一早就上TC去。。
要死咯><
怎麽那麽像那天。。

回憶:
那天,淩晨4點你在海城等我,我就走去。。然後上車的時候我開後門。。你卻說做麽不坐前面。。嘻嘻。。然後我就心爽爽的去坐。。坐在你駕的車。。看著你真的很幸福哦。。哈哈!然後我們去載可欣和玉妍。。就上海邊。。
然後我們還很有默契的。。你打給情。。到我打。。這算什麽。。他們說是心靈相通。。會嗎?
這次是第一次坐你的車。。

然後回學校開店。。
我就去搞我的explorace。。
順利成功!簡單,輕松的遊戲
在跑站的時候。。我滿腦子都是全國營的影子。。哈哈。。

就這樣。。

結果玩了一整天。。
我病了
該死!
發燒,胃進風。。
很不舒服。。傷心吖><

不過講真。。
文文好想念豪豪。。
天天看不面子書的照片。。
哈哈 :)
好想你。。
要忘記你
要不喜歡你
對我
很難><
不過我在努力中。。
只是不知道為什麽。。
一直想到你。。
尤其是坐在車上!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