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可爱的他

最近。。
在面子书Post的东西。。
都被你LIKE。。
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不知道。。
我的脑袋装些什么。。
我去看了你的video。。

我还是喜欢你跟我说话。。
看着我眼睛的时候。。
虽然真的羞羞 ._.
不过。。
被你电到很幸福哦。。

可是啊。。
我好烦恼哦。。
烦恼着。。
很多东西。。

其实那些都不重要。。
我答应自己。。
不在随随便便告白了。。
受伤过。。
就不能再面对。。

所以。。
对不起了。。
原谅我开不了口。。
其实。。
我希望我们能当好朋友。。
能开开心心。。
混在一起的死党。。

希望。。
有一天。。
奇迹会发生。。
我喜欢你了。。
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今年。。就这样的度过。。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