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2012 团圆饭

我用了3个星期来筹备的
2012 关丹小站 学记 《团圆饭》
主题: 《回家 · 归巢》
颜色:蓝色,粉红色
 -轻松,自在,回家的心情哦

21日 1月 7.30pm
Grand Continental Kuatan
一个人RM50

其实,我也觉得价钱很贵的。。
学海之友们。。在届学记们。。对不起啦。。

不过啊。。
我真得很害怕$的问题~

昨天,跟妈妈借RM500给Deposit 给他妈到哭。。
我真的是想不到办法才问你。。
你却不帮我。。
还说 多事 去搞不三不四。。
心疼。。
那次。。
是我第一次为这个活动流泪。。
算厉害了吧? xD

如果以前。。
我早就哭了很多很多次。。
维文。。你越来越行了^^

期待。。星期六。。
可是很担心有人没来。。
60个人准准的。。
一定要来完。。
不然钱就不够了。。
真惨。。T.T

我到现在。。
最差的就是管理钱财。。。
真得很差。。
叫我管人当然行。。
想节目。。有时间。。灵感来。。多多都行。。
带节目。。只要跟我说要怎样。。就能带。。只是可能不太好。。
幸好最近有专人的指导。。谢谢你^ ^
真的很欣赏你的咯。。嘻嘻 ._.

总之。。
星期六。。
我的大日子。。
我要带好我自己一个人加手语组合(远晟,紫恩,慧欣,勇健,可欣,薰莹 )和设计组(紫恩,慧欣)[学姐,学妹,学弟们谢谢你!还有一个诗诗。。帮我找那么多老学记^^]
当然少不了全部出席的学海之友啦 :)
还有支持我的大家。。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13179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