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突然想起我的心~

今天。。心情不错。。
突然想上部落个看看。。
哈哈。。

明天。。
是 Math Society。。。
本人。。
竟然是主席!我的数学不是很厉害。。
真得有点担心带不好哦。。

其实。。
最担心的应该是语言问题。。
平时上场前。。
都有师兄。。。
明天可没有。。
而且感觉明天等我出丑的人不少。。
哈哈。。
还有。。
要面对的都是很熟的。。
才怕怕。。
哈哈

好啦。。
即使没有你的安慰。。
我的心。。
明白你是支持我的。。嘻嘻

希望。。
明天成功 ^^

文文。。
要相信你自己。。
两次经验。。
不会差到那里的。。
加油!.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