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新年就这 = =

初一
去婆婆家。。。
去海边 High Tea 跟 大堂哥大堂嫂还有他们的孩子。。
晚餐。。
去唱K。。跟家人哦。。好久都没式过了。。去新的地方。

初二
下午。。外婆家。。
还记得一点点。。
去Megamall 一下咯。。
然后??记得了!
晚上 Steamboat... 跟大堂哥一家人和Ah Choy [爸爸的干儿子]
我还帮妈妈很多呢 xD
然后很多人来我家。。
二舅舅一家人。。

初三
怎么会忘记!
下午去ECM。。还被放飞机。。
可是她自己不觉得。。
后来他很不开心。。
我,佩,弛仔 KSS。。几久一下下。。xD
晚上。。妈妈煮鱼汤饭。。
不懂是不是妈妈很久没下厨。。
我都记得妈妈煮了什么。。
然后去店。。
晚上跟爸爸的同事喝茶。。在Paparich
他又一个女儿。。读大众传媒。。是我要读的那科。。
跟他谈了几句。。越来越看到我的出路的。。
他现在的工作。。正是我的梦想呢 ^^ 不过。。
他的是幕后。。我比较想要幕前的。。xD
过后还去了海边!看到一个辩论高手。。
他是Anti-Lynas 的好汉!在那里 睡几天。。
果然是一流!._.

初四
一早。。也不是很早11am++。。
哈哈!妈妈姐姐哥哥我。。去银行。。办点事。。
下午去拜年。。小舅舅的家。。到三舅舅的家。。
三舅还开以前路过的短篇。。里面有外公。。
外公去世了。。看回去。。有点想念他。。
然后。。晚上。。
然后。。忘记了!
只是记得。。不开心?好像是晚餐在阿姨家。。
然后爸爸骂。。去婆婆家。。然后回家?
我只是记得那晚不开心的。。然后不清楚了。。
也好。。不开心的都忘了!:)

初五
最开心的一天哦!
早上10点。。
我和佩去弛仔家。。
很多人在。。有我,建杰,佩,弛仔,雪怡,宝怡,Vivian,之睿,Julian., Aaron,恩,晓莹,慧琪。。。。我们去了8间家呢!
然后。。建杰!你弹琴一流也!我超爱听的。。哈哈!
过后。。讲到 O corner...
就plan晚上去。。结果真的去了!
我们还去找Ms.Tan..哈哈!
然后啊。。回家!一定要回。。
妈妈今天煮 家乡的 面粉糕。。很好吃的!!不能错过呢。。
嘻嘻。。回家冲了凉。。。去启文家。。妈的!
我真的不懂我一个女孩子罢了!下到我。。
哈哈!过后启文妈妈载我们去买蛋糕。。车里面有。。
伟恩,宏栋,Roland,永伦,小的Jeremy 加 我和启文。。= =
买了一个蛋糕。。就去找他们。。
那天晚上。。真坏蛋!
我们还点酒。。第一次!怕被骂咯。。哈哈~
那一餐 RM234.70。。
我,carcar, pei , 弛仔,建杰,恩,xue yee, zhi rui, hui xin, Vivian, wei en , hong dong, roland, 永伦,jeremy 小的, 文伟,启文。。。
我竟然记得!哈哈。。笑死我!
那天是27号。。我们家的文伟长大了。。xD
可以学车了!!
然后我们走去桥那里。。还真没东西玩。。
我一直走。一只怕怕。。那里真得很恐怖咯。。
一直走。。一直走。。然后去吃Nasi Lemak。。
几好吃下的。。xD
然后。。就要回家了。。
幸好有启文载。。不然中骂定!过后。。他们几个还去Carmen 家。。
厉害到~

初六
这天也不错的。。
本来一早要去练球。。
下雨。。刚好。。我能睡久一点。。
一早,妈妈爸爸要去KL乐。。
然后我下午就去ECM。。
看戏 [我还骗妈妈说开会= =]
唱 K。。
然后吃一餐。。
回家。。
去二舅舅家。。
他的儿子点灯。。不懂什么来的。。= =
大人那样讲我也那样听。。嘻嘻~
过后。。回家。。upload 照片。。
突然看到学记照片。。
想想。。好久没见大家乐。。
我想你们了。。
国豪阿~ 怀心啊~ 沛颖阿~
你们都好吗?xD

就到今天。。
我今天很乖了。。
算乖了拉。。
我下午赶完60题数学。。
晚上有 dinner。。
整个晚宴最开心就是看到“公公”。。
哈哈!不能怪我啦。。
谁叫学海一家亲呢?xD
然后跟大姐和他男友去唱K。。
我当电灯泡!= =
过后就回家。。
赶别的功课。。赶到部落格来。。
哈哈!

好了。。
竟然我那么厉害一次过。。
POST 一个星期的活动。。
那今晚就因你那叠功课威风多一次吧 :)

朋友们,晚安咯。。。
亲爱的。。晚安。。
虽然你还不知道。。
不过。。
迟早你都会知道的。。
只是看时机而已。。
我喜欢你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