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告白!!!吗?

很好。。我就告白给自己听。。XDD

其实。。
刚刚认识你的时候。。
觉得你是一个很很很不负责任。。
又难相处的人来的。。

不敢跟你说话。。
觉得你很酷![好听点说]
不好听就 很难认识~ xD

过后才发现原来。。
我误会了。。

你比我想象的好。。
你有很特别的梦想。。
看到你的梦想那么的完美。。
我不自觉地往自己的未来看看。。
发现。。
自己的人生。。
有了奋斗的理由。。
超级的兴奋。。

还有啊。。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就一定要看你的面子书。。
一下下才甘愿。。
不然肯定不睡觉。。。
总之。。
一看到你。。
就很期待。。

虽然有时候想想。。
对你的。。
不是喜欢吧?
因为。。
我觉得我比较欣赏你也。。

可是。。
你每一次的眼神。。
都能把我电到死死。。
羞羞了 ._.
我不想告白。。
不想让你知道。。

因为啊。。
你知道了。。
我们会很痛苦。。
因为。。
我知道你应该不会喜欢我的。。
很自卑的想法。。
也是让我自己有下台的机会。。

就不会喜欢的。。
要生不死的。。

你啊你。。
有时很顽皮。。
有时很认真。。
真的让人捉摸不定 哦~

我不是很了解你的。。
还有。。
我对你是有喜欢。。
还不能很明确地说出来。。
不过。。
你可要当作没看到。。
这样我也比较开心。。
因为阿~
我会很害羞的。。

嘻嘻 ._.
文文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