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难道

难道你就觉得我喜欢他
难道你就觉得我要他
难道你就真的那么不相信我
难道我就是那么难以置信
难道我在你心里是这样的人
难道你觉得你在我心里的地位就那么轻易被打败吗?

我知道你不是这样想我的,只不过你觉得自己比不上他。可是,你想想。。
他有你对我的爱吗?
他有你对我的细心吗?
他有你对我的情感吗?
我爱你,不是你的好处,而是我相信你会带给我幸福,我想信你,跟着你的一天,我都是欢乐,所以我才选择你。

为什么。。我那么的爱你
为什么。。我那么的疼你
为什么。。我那么的需要你
为什么。。我把一切都给了你
为什么。。我把我的时间都给你
为什么。。我那么的在乎你

你却还是不了解
我爱你
只爱你
不管说什么
不管做了什么
你还是不相信吗?

难道 你不爱我?
难道 你追到我,不是事实?
难道 你一直照顾我,我看不见?
难道 你对我的好,我不解?
难道 你所说的 你都做不到?
难道 你觉得我对你的信任,是假的?
难道 你觉得我会轻易把你教好,再送走?

你是男人,必须相信自己
不管怎么,你一定要信任
不管什么时候都选择陪伴你的女人

你是男人,必须相信自己
不管怎么 ,你一定要明白
没有自信的男人,那怎么要女人去相信他呢?

身为女人也一样

我是女人,必须做好女人的本分
不管怎么,我一定要理解
男人即使再自大,依然需要爱,温柔的爱

我是女人,必须拥有自信
不管怎么,我一定要了解
一个没有自信的女人,怎么跑来勇气把自己心爱的男人留在他身边

所以,贝贝
我的老公
我们相互理解对方
相信对方
给自己信心
来互相把对方
留在身边和心里
好吗?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