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今天•纪念1024

我们从昨晚上
一起谈天whatsapp计划我们
爱的假期
直到我们累了

然后一早我就陪贝贝
我们一起掉泪
一起陪伴对方
我们彼此之间
都了解彼此的一切
我们又再次睡觉

因为贝贝的家人要去旅行
所以他一个人在家
说真我不放心
我担心贝贝一个人会怕怕
担心没有人陪他
担心他一个人躲在家里哭
刚刚看到他跟妈妈讲电话
眼睛带有血丝
宝贝知道
他一定很想家人
我当时真想紧紧抱着他
让他在我怀里哭
我看着他强忍着
嘴里说着和心里想着的不一样
我心好酸
贝贝我知道你想家人
哭吧
哭了比较舒服
我宝贝尽量陪你
尽量让你感到温暖
我爱你!
所以,傻瓜下次不准你在我面前装坚强!可以吗??

然后一切都很好。。
是我不乖。。
不想去补习。。
跟贝贝闹了大大的别扭
对不起哦。。
我下午坏蛋。。
不乖。。

然后补完习
我们就煲电话粥
彼此都把真心话掏了出来
彼此都更爱对方
更珍惜对方
而且贝贝今天“强奸“了我 TT
哈哈哈!笑到我肚子疼~~~xD

然后去阿姨载我
我们一到mega就有位子在等着我们呢!好幸运哦<333
然后我们两人就
贝贝老公 一个wafer 一杯水
宝贝老婆 一盒jagung 一杯水
total 8.50
我们的晚餐<3
饭后 我们到楼上打机
很喜欢看贝贝驾跑车。。
他那车手,认真般的样子真的是我的死穴><
然后我们去补习

过后补完了
贝贝说陪我下车
嘻嘻
然后上个厕所
便到妈妈店去xD 哈哈!
结果贝贝被妈妈拉去吃宵夜xDD
哇哈哈哈!
贝贝就和我妈妈和我吃了一餐
嘻嘻!谈的东西真够多啊!<33
突然感觉妈妈好像接受了贝贝
嘻嘻。。好开心。。。好幸福。。
心中有种好不知情的快感<3 我爱你!

贝贝今天晚上我陪你!

[ 附送,我们恩爱的可爱滴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