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你不是一个人

贝贝
宝贝知道你一个人在家很寂寞
如果你一想到自己寂寞
一定要马上来找宝贝!!

我不喜贝贝
一个人落泪
我要把你没一滴眼泪
都视为我的宝贝
贝贝哭没有什么不好
也是发泄的一种

所以你忍不住的时候就跟我说
说给爱人听
我会当你的最佳听众^ ^

好吗?
宝贝不舒服
没有什么陪到老公
他今晚一个人吃晚餐
我今晚吃不下
也许上天就是要陪伴老公
让他连宝贝那份也吃了

刚刚有看到他说
想不到我也有这一天
贝贝我不懂该怎么说
不过贝贝要明白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
都和别的决定有很大的关系

宝贝儿想了想
如果不是贝贝一家人去langkawi
贝贝就不会一个人

如果不是贝贝怕早早一个人呆在家
他就不会跟我下车
如果贝贝不是下车
就不会跟我妈妈吃一餐

其实还有很多的
不过如果你家人的话
贝贝就不会那么寂寞
即使见面机会少了很多
不过我才不想贝贝一个人

贝贝哭
我也想哭
不过我告诉自己
我是应该安慰他而不是
陪他一起哭

贝贝
我爱你
我担心
今晚宝贝陪不到你
好伤心
其实我这个假期的座右铭
就是
我要做好贝贝家人的身份!=]
嘻嘻<33
帮你爸爸妈妈照顾你

傻瓜
你应该不是在掉泪吧?
我爱你!<3

今晚就附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