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贝,谢谢你

我不是你第一個牽手的人;
不是你第一個擁抱的人;
不是你第一個親吻的人;
不是你第一個擁有的人。
可我希望我可以是你遇到痛苦第一個想傾訴的人;
是你遇到快樂第一個想分享的人;
是你遇到挫折第一個想依靠的人;
是你今生以後第一個可以相伴的人。
我真的可以是你心中某一個可以第一的人。

  -- 这是你对我说的 --

谢谢你
让我相信我们的未来还有机会
让我相信我们其实很相配

这次我相信了。。
相信。。
努力可以见证希望
就算希望破灭
也没关系
至少我们努力过!

我们要加油!
我爱你,贝贝!

你真的感动到我了。。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