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心里百般恐惧

对不起。。
我心里有着很强烈的阻碍
那份不想伤害你的心
是我活到现在都没有如此强烈

你不明白
我其实不简单
也很简单

要喜欢你
一点都不难
困难的是
我没有勇气
接受一段没有未来
却会是一场轰轰烈烈的恋情

我害怕把你的初恋
弄成一个痛苦的回忆

心里对爱情的恐惧
又给那些曾伤了我的你们
留下阴影

被爱情所伤
很痛
我不想你痛
不想你为我受伤
我只想一生一世都不要失去你这个
朋友+情人
的中间

重要的是
我心里拥有
放不下的他
对你太不公平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