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辛苦

你阿你。。
我有看到你的努力。。
可是。。
单单文文看到没有的。。
你要证明给别人看。。
你在做改变。。
你要行动。。
我。。
不知道。。
是同情心作祟。。
还是已经习惯了你。。
感觉。。
都不清楚。。
你我的关系。。
既然不懂。。
那就继续不懂下去。。

朋友阿朋友。。
我阿我。。。
竟然在中间。。
不管多累。。
我都会加油让他改变。。

不过。。
改变不到。。
我只能说我尽量了。。
不过。。
我不会轻易放弃!

朋友们,请你们给他多一点点时间。。
我相信你们都想他变好的。。

只希望。。
再给他多点时间。。
对不起
谢谢

你要加油。。
我说过会陪你一起走。。
你们要加油。。
再给他一些时间和包容的心。。
我会加油。。
面对这些。。

加油!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