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你就不能体谅我吗?


你踢球
你打乒乓
你跟朋友喝茶
我都可以体谅你陪不到

难道
你就不能体谅
我在帮妈妈
爸爸在
我陪不到你吗?

就不行吗?
你每次只想到自己不开心
我没陪你

那你踢球后
我找不到你
我有多担心
你有察觉到吗?

我开玩笑
你说我认真
生气我

那你笑我
我生气
不行吗?

我是你是真的做的不够好
我在你心里
是不是永远都有缺陷
我陪不到你
我会生气
我会闹
我有事会任性
我会后悔
我会怪自己
难道你没有?
你有,你就体谅我。。

你是好男人
我不要放弃你
我爱你
我不要因为争吵
而破坏我们的感情
有时候
我们应该互相理解

聆听是最好的。。
我们学习聆听对方的不开心
我们学习聆听对方的快乐
学会聆听
我们会更开心
好像那天在海边
感觉一级棒。

我爱你。。
不要气了。。
事情过了。。
快快回到宝贝身边。。
我爱你。。
我等你<3

其实
等到不会很痛苦
每次等你
我会乖乖
我知道你忙着
而且我相信
你忙完了玩够了
你会回来

那你呢?
我在忙的时候。。
你都干嘛?
你有乖乖等我
还是在埋怨我
还是在生气
只有你知道
我爱你!

贝贝。。
我们一起试下为对方着想多一些。。
一起加油!
我们还没结婚呢!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