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我到底是什么。。


每次帮妈妈
帮到累了
都还得听你
怨恨
我不是不听
可是我累了

你的不满
我的苦闷
我很累
你就不会关心我帮完妈妈过后
会不会累
我很想你

帮了妈妈
还得听你说
我很累啊

难道
你就不能
体谅我做工
不能陪你

为什么
不就不珍惜我忙完了
可以陪你

为什么
我。。
是不是我太糟糕。。

还是你担心我会离开

我。。
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
我忙完了
听到的是
一侧一侧的关心
而不是
让我

累上加累
的闹

我要盖电话
是因为再说
我会忍不住
我会哭
我会痛
你就不能忍受我的忙碌。。

我期待的是
宝贝,你回来了。。
我们聊吧。。

我。。
我。。

你也会说
我终于回来
那请你珍惜
那一刻。。

我真的很累
你就不能乖乖等我
让我安心
我一直工作
一直担心你

做完了
结果还得担心你
还得听你说一些让我痛心的话
听了
我知道自己做错
没陪你
是我不对
我能怎样?
我不知道

自己真的很傻
帮了妈妈
还要受气
结果我还是成了坏蛋
我真的很失败。。
也许。。?

世界就是那么不公平。。
我该怎么做
才是两全其美?
要当乖孩子
要当好老婆
我该怎么做才能
不让其中一方不受伤
我愿意,即使再累。。
只要他们不受伤
只要他们开心
我再累
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