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我看到你!哈哈

电话要没电了。。
哈哈哈哈

我会睡!

不用担心!

反正你都说我怕。。可能我怕咯。。哈哈

婚礼?我怕的。。。谁都会怕。。你请2座就好。。我家和你家。。。

还是你如果觉得我怕怕跟你一起。。。就可以选择找另一个不怕。。

7年。。金宝没去。。就一年咯。。还7年。。哈哈哈!

也多。。。
我除了可爱就是白痴一个。。

对了。。
可爱忘了带充电器回家。。
如果没有找你。。没有理你。。
代表没电了。。

明天有缘就见
没见就是说我已经病到傻。。。。
哈哈哈哈哈!

222天了,原来你觉得我怕带你见朋友,原来我是那种爱慕虚荣的人,原来在你眼里。。我是这样。。。

有缘再见:)
希望今晚不会被自己的思绪给搞疯!准备睡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